西瓜精

别抢我冰淇淋!

【藕饼】小甜饼一发完

说好的藕霸视角

我是真的没想到能有这么多人喜欢,还有人会期待

本来以为最多也就10热度

所以为了回报各位早上又来码字

饼饼视角戳头像自取

私设ooc我的

假装高冷傲娇藕×天真迟钝痴情饼















哪吒第一次见敖丙是在三岁。


第一眼看到小美龙眼睛就直了,立誓要把人拉到自己的阵营做最好的朋友。


后来终于靠着卖萌装可怜博取了小龙的同情,过着天天一起踢毽子的美好生活。


等到两人都被天庭高中录取,哪吒才在两人的庆祝会上明白自己对敖丙的感觉。最好的朋友是绝对不会在对方喝的微醺脸红的时候想亲上去的。


哪吒很郁闷,拉上孙悟空跑到酒吧里喝牛奶。


“我知道敖丙长得好看啊,难道我本来就是弯的?!”哪吒重重的把杯子放在吧台上,带着嘴边一圈奶渍,一脸严肃地问孙悟空怎么追人。


孙悟空看着哪吒冷静又迅速的接受了自己是弯的这个事实,觉得他是个不能多得的可造之材。


于是一本正经的传授自己根本就没有的恋爱经验。“高冷男神好像特别受欢迎,要不你就装一下,正好试探试探他喜不喜欢你嘛。”


敢说的人之后躺在地上笑到边打滚边岔气,敢听的人真的开始去装*,不禁让孙悟空感叹恋爱使人智商下降这句话竟然是真的。


哪吒有意无意的疏远让敖丙心中的警铃大作,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朋友了?哪吒淡淡的一句你想多了就继续嘬敖丙买的奶茶。


过了不久,敖丙果然跑到自己面前脸红红的说我喜欢你。哪吒面上冷静的点点头,心理已经开始放烟花庆祝,顺便还把猴子的功劳记上一大笔。


两个人又过起了没羞没臊的生活,哪吒上课假装睡觉偏头看着敖丙帮自己关窗盖衣服,在他伸手帮自己遮太阳的时候假装醒过来。打球的动作越来越潇洒只因为他在旁边加油,结束后绕过面前一堆的红牛王老吉,去拿他手里的矿泉水。放学收拾书包时被女生表白也只是加快速度不耐烦的说一句让开他在等我。


常言道虐龙一时爽,追龙火葬场。敖丙的远离让哪吒手忙脚乱,慌张无措,揪着孙悟空的衣领咬牙切齿。


罪魁祸首笑嘻嘻的多开哪吒的拳头,一边又道貌岸然的教哪吒怎样做默默无闻的护花使者,感动敖丙使之投怀送抱指日可待啊!孙悟空语重心长的拍了拍哪吒的肩。


再一次相信了猴子的哪吒开始跟着敖丙贴身保护,平均每天解决四五个追求者和不计其数不安好心的人,可惜迟钝的小龙什么都不知道。结果还是让一个被自己教训好多次的学长钻了空子。


哪吒看着钟表,不耐烦的听太乙真人训话。终于忍无可忍,不顾申公豹的暴跳如雷抄起书包就走,结果看到了敖丙挨了一棍子还被轻薄。


满腔怒火正好发泄一下,三下五除二打趴了一群人,带敖丙回家的路上不住地懊恼,最后还是没忍住把人拉进怀里揉脑袋。


“我喜欢你,很久以前就喜欢。”


哪吒第一次认真的对敖丙说出这句话,然后又把他抱紧,闻着小龙发间的味道想,去他的高冷男神默默无闻,直接说挺好。


评论(8)

热度(122)